王小脆

【新木乃伊】【omega!Nick】Ahmanet神奇的VR视界

*邪恶的公主Ahmanet为他们三个人以VR形式重现了那个仪式

*Omega Nick试水

*超短,看完可能都不到15秒

重重纱帐之中,Ahmanet伏在他身上动作着。Nick因为这折磨人的、献祭般的性爱而浑身泛着可口的粉色。随后他看见Ahmanet拿起一把通体纯黑的匕首,刀把上的红宝石在烛火的照耀下闪着诡异的红光。Ahmanet抚摸他的腹部,像是里面正孕育着一个活跃的生命。古埃及的公主高举匕首——“不!”

画面戛然而止。Nick忍不住喊了出来,另外两个人都为之一怔。

空气中漂浮着三种强大的alpha信息素,以及一丝若有若无的甜香。

“咳咳,”Henry和Jenny清清嗓子,收起刚才无意中释放出的信息素,这画面对于博士和考古学家来说有点过于香艳了。

Nick觉得自己一定是脑震荡加汞蒸气中毒导致的中枢神经紊乱嗅觉失灵,不然他怎么会闻到信息素的味道。
  
“你已经被邪恶选中了,莫顿先生。”

Nick听完Henry的一堆blabla还是很懵逼,“为什么古埃及人高潮的时候要把我切成两半??”

写了一点试试,我想了一晚上女A男O的世界是怎样的...还有就是omega怎么变成beta?切除颈后的腺体吗

很努力在回忆剧情 但是脑子里都是甜心美好的flesh 头一次大银幕看老汤这么大面积露肉,看的我脸红心跳...我一个汤我/我汤的唯粉怎么能容许别人搞他...【请用力搞他】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